途增乐趣 佛山音乐无限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歌诗尼

  • 2017-01-13 10: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柏仕音响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很多车主都有在开车的时候听音乐的习惯,但有些汽车在生产制造的时候对音响系统不是特别的关注,从而造成了汽车音响的品质不够吸引人。这台本田15款飞度就是这样,虽然汽车使用的时间不长,但车主已经觉得原车的音响品质难以满足自己的需求了,所以车主来到了佛山音乐无限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本田飞度音响升级改装


改装器材合影


    此次佛山音乐无限的改装店主要从三个方面对汽车的音响进行优化。第一就是音响系统工作环境的优化。本田飞度的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单薄,且内部缺乏有效的隔音处理。这势必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加拿大APQ顶级环保隔音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

德国歌诗尼KS-160F同轴喇叭特写照


    第二就是声场喇叭的升级。原车所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也不是太好。佛山音乐无限的改装技师根据车主的听音习惯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德国歌诗尼KS-169G 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层次感丰富,保证效果好。为了从多个层面体现音乐的美感,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后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歌诗尼KS-160F 6.5寸同轴喇叭。

歌诗尼KOH10 10寸超薄有源低音炮安装在座位下面


    第三个方面则是将音乐系统的缺失部分进行补足,本田飞度的原车是没有超低音单元的,而这在无形当中就会使得音乐的震撼力缺失很多。因此佛山音乐无限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歌诗尼KOH10 10寸超薄有源低音炮,从而完善了汽车的音响系统。升级后的本田飞度音响品质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推荐阅读:简单也出彩 苏州广东仔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节奏之星

改装店家:佛山音乐无限工作室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穗盐路雍景豪园灏景台63座21号铺(达令大道)
联系方式:1392879110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1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