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声 蚌埠车吟乐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7-01-15 15: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摩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飞度定位为“劲酷两厢车”,瞄准充满时尚活力以及追求个性的“85后”新生代群体。以“Exciting H Design”整体设计理念、“地球梦科技”引擎的口号再次在两厢车市场掀起技术变革的热潮。但毕竟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年轻的车主对于音乐的追求可一点也不会马虎,特地来到蚌埠车吟乐汽车影音店咨询后决定为自己的飞度换一套喇叭。

本田飞度到蚌埠车吟乐改装升级音响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喇  叭:以色列摩雷玛仕舞 MAXIMO 6两分频套装喇叭

    在更换上新喇叭之前首先对车门进行了隔音处理,拆开原车门板可以看出孔洞较大,不仅不能隔绝行车时的噪音,更是影响音乐播放的整体效果。对车前门做了专门的隔音,加强门板钣金刚性,同时在一定程度上阻隔形车途中的噪音,提高乘车舒适度,也能为音乐播放提供一个好的环境。前声场升级为以色列摩雷玛仕舞 MAXIMO 6 两分频套装喇叭,由车主亲自试音后选择的。

飞度车主到车吟乐准备升级摩雷喇叭


前声场车门钣做隔音前后对比效果


玛仕舞6中低音单元安装原车位置效果


玛仕舞6 高音单元安装细节效果


    摩雷的喇叭产品具有很好的人声表现力,具有优秀的音质效果、平滑的频率和通透的乐感,有很好的功率承受能力,失真率低,而且外观上看也很精致。将玛仕舞6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靠近A柱的位置,合适的位置能避免无谓的反射,使音场具有更宽更深的范围,音乐体验更好。

玛仕舞6中低音单元近照效果


本田飞度后部造型


    改装完成,音乐响起,音色柔美,酷炫带感,试听了几首不同曲风的歌曲后,车主表示非常满意,简直就是天籁之音,约好下次再来加个功放和低音,让效果更好。

更多推荐阅读:音乐工坊 蚌埠车吟乐福特E350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蚌埠车吟乐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5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