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天籁 清远道声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 2018-01-31 10: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飞度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型轿车,它针对的是追求个性化的新生代群体,所以其在外观的设计上动感时尚,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本田飞度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以供用户选择,虽然只是两厢型汽车,但本田飞度的内部空间却非常的宽敞,从而让汽车的舒适性也得到了保障。

改装车型—飞度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本田飞度的原车,仅用了2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自然很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清远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对症下药搭配音响系统】
    针对车主对声音要求较高的特点,清远道声技术团队针对性搭配了以下的系统配置。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芬朗 DSP8解码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L62C 一套
后声场 尼诺帕克 N1.1同轴 一套
功放1 PHD 4070四路 一台
功放2 芬朗 90.4四路 一台
线材 6号专车专用 -- 若干
隔音 大麦 -- 若干
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降低车厢内的噪声,清远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减少了汽车的自身共振噪声,然后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轮弧等部位做了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风噪、胎噪等外界噪声的传入。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德国喜力士L62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拆开汽车底盘,除了几块简单的止振板外并未做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推荐阅读:清远道声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用心倾听
改装店家: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79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