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途音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艺术车生活

  • 2018-04-13 15: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海途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配置清单


将隔音材料贴在门板钣金上,加强钣金厚度,可以抑制门板共振异响,门板被隔音材料密封后还能阻止外界噪音入侵车内,对安装在门板上的喇叭还有提升音响效果的作用!


前声场安装雷贝琴RS2.3,中低音车门安装效果,配合专业的安装工艺,平衡度和低频下潜都不错,声音重播平滑圆润,层次感分明。


后声场安装雷贝琴C6A,音质饱满耐听,作为辅助声场,能够后排乘客提供一个不错的听音体验,并且安装美音圈,增强音质表现力!


雷贝琴DSP-A8功放与DSP-204处理器体积小巧,便于隐藏安装,并且不会占用过多的车内空间,优化声场效果,激发喇叭的真正性能!


低音安装,丰富整个声场的层次感!


    飞度简单音响改装完成,雷贝琴RS2.3三分频声场清晰,有层次感,清爽明快的高音效果,饱满充实的中低频,为好声音奠定了基础,而后声场采用的雷贝琴C6A与之相对,合理的加强后座声场。整体安装简洁,工艺精妙,可谓搭配的巧妙了。

推荐阅读:北海途音北京汽车绅宝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温暖润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北海途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23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