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左声道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与音为伴

  • 2018-04-18 17: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左声道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季节的转变带来温度的变化,可音乐却无时不刻在温暖着我们的心,因为看到了我们对音乐的热爱,生厂商把音乐放在了录音机、电视机、家庭音响、手机等等电器或设备里,让音乐就在我们身边,而随着汽车音响的发展,现在的音乐已经无缝融合到车内狭小的空间里,开启了车载音乐的新篇章。





    音响改装前,车门隔音是必须的!车门经过双层隔音处理,不仅能够保证减少噪音的入侵,还能够使车门形成类似于箱体的环境,保证音质发挥!雷贝琴RV6.3喇叭安装于车门上,良好的声音平衡度,声音清晰,增加美音圈能够使喇叭的指向性更强!



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它不仅让车主可以很直观的看到喇叭精致的外观设计,还可以让声场定位更加准确,让高频和中频的配合更加默契!


想要获得好音质,一台功放当然是必不可少!雷贝琴RA100功放输出功率强悍,保证喇叭音质的发挥!



低音安装于尾箱,丰富整个声场系统的层次感!


尾箱倒模工艺是体现技术与实力的所在,尾箱改装不仅重在技术更在于美观的设计!


    本田飞度改装完成,整个声场有层次感,清爽明快的高音效果,饱满充实的中低频,为好声音奠定了基础,而尾箱的倒模,更是让人赏心悦目,颜值瞬间提升了几个档次!

推荐阅读:温州左声道福特新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温州左声道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28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