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选择很明智 本田飞度音响改装英国威极同心轴三分频

  • 2018-05-01 10: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曼妙之声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本田飞度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款两厢型轿车,它的车身圆润饱满、车身侧面则运用了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从而让汽车显得极具张力和动感。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化的用车需求,本田飞度还为车主提供了多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以供用户选择。
 
本田飞度的原车仅用了2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欠缺,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曼妙之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系统配置:前声场选择的是英国威极极具特色的同心轴三分频套装BLACKAIR63C-V6B,后声场通过英国威极SLICK6C-V7套装发挥,一台英国威极BLACKAIRS4-V1功放负责前声场打造。超低音补偿则由美国史云威格H4100.1D功放驱动美国史云威格VEGA超低音打造,获得满满超低频快感。隔音工程同样选择的是英国威极品牌隔音材料。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曼妙之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英国威极BLACKAIR63C-V6B同心轴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擅长于展现音乐的细节,从而让听众听到原生态的音乐味道。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史云威格VEGA系列低音,这样的选择非常明智。
 
音响器材亮相
 
英国威极BLACKAIR63C-V6B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感强,而且汽车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也非常的好,车主表示和升级之前的音响品质相比较简直是天壤之别。

推荐阅读:诠释霸道的温柔 经典美国史云威格V465C两分频搭配丰田普拉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2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