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畅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完美音乐

  • 2018-06-14 18: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唐山乐畅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本田飞度是专门为年轻消费者定制的一款两厢型轿车,它的车身线条流畅,尾部简洁大方。而且本田飞度还使用了理念空间布局,这让这台小巧的两厢车也拥有了极为宽敞的乘坐空间,本田飞度的原车仅用了2个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最终选择了唐山乐畅汽车音响音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172.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172.2 一套
功放 吉普赛dsp - 一台
隔音 科派 -- 若干
改装店家 唐山乐畅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前门板隔音是必不可少的步骤,能使你事半功倍。车门隔音效果一看隔音材料二看改装技师手工处理。


伊顿170.2原装位无损安装,灵敏度高,专业鉴赏级喇叭。


伊顿172.2中低音原装位安装,高音开孔安装


     补充前声场的氛围感,同时给坐在后座的人提更供更好听的音乐

     系统点评:高频部分,通透明亮,层次感较好,毛躁感较少,女声显得清新动人,而男声相比较而言分量感略少,不够醇厚;中频部分,声音松弛有度,质感突出,密度感良好,也能表现出声场的深度和广度。整体而言表现流畅,有条不紊。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