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畅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感受音乐艺术

  • 2018-05-17 16: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唐山乐畅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帕萨特一直是大众汽车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主要针对中级轿车市场。Passat本意是一股季风的名字,每年均匀而稳定地从大西洋南部吹向赤道方向,坚持而执着,恒久不变。和它的名字一样,几乎所有帕萨特(Passat)的水滴状的外形都让人感觉到无与伦比的流畅。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工程师们将汽车设计与科技完美结合,制造出拥有优越价值的帕萨特轿车。其丰富的配置、经典的设计、可靠的质量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很多车主会优先选择这款车型。大众帕萨特原车音响音质平平,车主想要感提升车内音质,感受到传神音乐的艺术之美,所以来到唐山乐畅汽车音响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大众帕萨特音改伊顿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172.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172.2 一套
隔音 科派 -- 若干
改装店家 唐山乐畅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POW 172.2的中低音采用的是砂纸盆,一般来说,纸质材料更容易得到丰满、温暖的人声;它同时也有玻璃纤维元素,这可以适当增加点新鲜感和节奏感,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




13款大众帕萨特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喇叭的材质主要以纸质+塑料为主,再加上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的完善,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并不是特别的理想。


拆开汽车门板,未作任何有效隔音处理

高音原装位安装


车门的双层隔音是基础的,也是性价比超级高的,获得的隔音减振效果非常大,有效抑制车门钣金共振以及环境噪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喇叭的中低频效果会更出色。


前声场伊顿172.2中低音无损原装位安装


    系统点评:大众帕萨特改装完成,整个声场扭转乾坤,中低音饱满的声线,富有感染力的细节表现,清晰自然,通透的高音,一切改变得那么成功。面对这么诱惑的音质,你有没有丝丝心动?

推荐阅读:唐山乐畅福特翼搏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美妙的音乐
改装店家:唐山乐畅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7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