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音响改装升级卡顿HQ206 让美妙音质轻松得偿

  • 2018-05-12 11: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顿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卡顿HQ-206两分频产品定位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基础级套装喇叭。注重每一个细节,无论是细到组成喇叭的小小元件,亦或是大到喇叭的整体设计,卡顿HQ-206都处处表现着对完美工艺的执着。大众帕萨特车主选择升级卡顿HQ-206两分频,只为追逐好音乐。



车门内层和隔音处理


车门外层隔音处理


扬声器安装细节


卡顿HQ-206两分频套装高音采用丝质软球顶振膜,声音清晰,富有质感,有如丝竹绕耳。表面涂覆阻尼胶层以增强性能,可再现清新、细腻、轻灵的高音。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卡顿HQ-206中低音音盆表面采用了离子溅镀工艺处理,造就风格清新爽朗而稍稍偏向经典的音色,同时单层PP塑料振膜,增加音盆强度,改善整体音色。其盆架使用的是精钢冲压成型盆架,一次铸塑成型,表面涂覆亚光漆,防止潮汽引发锈蚀。磁体采用的是中轴线设有圆形散热通风孔的大直径磁体。厚度与橡皮悬边相配合,使振膜与音圈的运动总成得到合理的冲程,满足大能量大动态音乐的需求。



总结: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产品投入费用,对于广大的汽车音响爱好者而言,卡顿HQ-206套装喇叭,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追逐更完美的音质,追逐更精湛的技艺,别致绚烂的车旅生活就从卡顿汽车音响开始。

推荐阅读:驰骋赛场备受肯定 卡顿汽车音响GT系列功放大盘点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1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