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改坊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威玛仕 音乐典范

  • 2018-07-05 15: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飞度是本田家族的一款两厢型轿车,它的定位是“劲酷两厢车”,目标消费群体也是追求动感时尚的年轻人,所以本田飞度在外观的设计上动感时尚,而且极具个性化。除此之外本田飞度还搭载了多项惊险的新科技,从而让汽车的舒适性更加的出色。

改装车型—本田飞度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飞度的原车仅用了2个声场喇叭,而且喇叭的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理想,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差,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汕头车改坊飞龙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威玛仕 RC650 一套
后声场 威玛仕 RT650 一套
四门隔音 AUTOFUN --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飞龙汽车一站式服务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汕头车改坊飞龙音响店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AUTOFUN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车门、后挡板处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从而减少了共振以及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干扰,让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更加出色。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俄罗斯AUTOFUN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为高音单元制作模具


德国威玛仕RC650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汕头车改坊飞龙音响店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威玛仕RC650套装喇叭,它的做工严谨、用料充足,而且设计也科学合理,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真实饱满、清晰亮丽。为了将音乐做到中央,改装技师还特意将德国威玛仕RC650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后声场使用的德国威玛仕RT650喇叭,则安装在了后挡板处,这既可以让音乐的立体感更强,同时也可以让后排乘客处在最佳的听音位置。

高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德国威玛仕RT650安装在后挡板


施工细腻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汕头车改坊飞龙音响店,对音响器材安装位置处理得当,施工的工艺水平也非常的高超,这不仅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协调,同时也让音响喇叭充分的发挥出了应有的音乐效果。

推荐阅读:温馨舒适 汕头车改坊飞龙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飞龙汽车一站式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85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