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舒适 汕头车改坊飞龙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 2018-03-22 09: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改坊飞龙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卡罗拉的前身就是大名鼎鼎的丰田花冠,它的外观设计中庸大气,并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这反而给人以一种沉稳的感觉。而汽车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这会让人拥有一种温馨舒适的用车体验。正是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才使得丰田卡罗拉成为了丰田家族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卡罗拉的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和稳定性都非常的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特意来到汕头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卡罗拉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UX6 一套
后声场 CHSOU -- 一套
功放 SOUNDMAGUS -- 一台
低音炮 MTX -- 一只
四门隔音 STP 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飞龙汽车一站式服务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STP炸弹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汕头车改坊飞龙汽车音响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美国霸克UX6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拥有浓厚的美式力量感,所以非常适合用来听摇滚乐。后声场使用的CHSOU,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在细节方面的展现更加细腻。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MTX超低音单元。

美国霸克UX6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美国霸克UX6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保证的基本前提,因此汕头车改坊飞龙汽车音响的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SOUNDMAGUS功放,这就有效的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CHSOU喇叭


CHSOU喇叭安装在后挡板处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将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这不仅保证了音响器材的完美发挥,同时也对声场喇叭起到保护作用,从而有效的延长了声场喇叭的使用寿命。

SOUNDMAGUS功放


美国MTX超低音安装在尾箱


推荐阅读:环绕立体声 汕头车改坊飞龙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MBQ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飞龙汽车一站式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7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