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极速工厂出品 丰田卡罗拉车主音响改装升级雷贝琴套装

  • 2018-04-11 10: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戟速工厂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音乐是律动的诗歌、流淌的心声,没有什么比音乐更能打动人心的了,音乐是人生的色彩,音乐让人们对世界充满了期待,音乐对某些人来说,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不可或缺,随着欣赏水平的不断提高,音乐带给人的乐趣也就越大,对音乐的要求也会越高,好的音乐要靠器材来演绎!



整个音响系统,前声场选择一套雷贝琴RV6A套装喇叭发挥,并经过一台雷贝琴J8S低音实现低音震感,同时一台雷贝琴RA85功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而在音源部分,一台声琅DSP负责音源的调节,力求最完美的汽车音响体验。

配置清单


隔音:狮龙顶级隔音王       4门


做车门隔音对音响效果提升是显著的,因为隔音后门板钣金厚度加强不容易引起共振,门板密封后形成一个音箱,对喇叭的中低频提升帮助很大。


前声场喇叭中低音安装雷贝琴RV6A,中低音的表现颇为出色,中低频单元安装在门板原装位,安装喇叭时要用木质防水喇叭垫固定喇叭!


高音单元采用丝膜球顶结构,其高音表现较为纤细柔和,透而不亮,非常适合在汽车上聆听音乐。


雷贝琴RA85功放隐藏安装,为整个系统系统强悍的功率输出,线材排列整齐,并且使用热缩管进行标记保护!



雷贝琴低音J8S直接安置于尾箱,方便灵活,不会占用过多的车内空间!


升级后的丰田卡罗拉,当你开启音响系统时,无论停在哪里,都能成为众人的焦点;它可低沉浑厚,那一首首爵士被它演绎的如梦如幻,它可轻快甜美,银铃般的歌声被它诠释的惟妙惟肖。

推荐阅读:饱满音质体验 虎门锋程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21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