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绕立体声 汕头车改坊飞龙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MBQ

  • 2018-03-21 09: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改坊飞龙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德赛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夸经典MPV,它的车身修长,细节处理十分精致,这既让汽车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大气,同时也让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本田奥德赛的内室使用了统一的银色面板和桃木装饰条,而且配置也非常的丰富,这让汽车的舒适性和档次感都彰显了出来。

改装车型—奥德赛


    【原车音响、隔音系统分析】本田奥德赛的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汽车在行驶的时候车厢也也会产生较大的噪声,这都对汽车的舒适性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为了能够降低汽车的噪声,并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汕头车改坊,对汽车做了隔音和音响的升级工作。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MBQ DSH216 一套
后声场 派朗 -- 一套
功放 霸克 180.4 一台
低音炮 霸克 -- 一只
四门隔音 STP 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飞龙汽车一站式服务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外界产生的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等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汕头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使用STP炸弹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然后又使用STP炸弹和STP-NG08棉,对汽车的仪表台下方做了隔音处理,从而有效的降低了外界噪声的传入。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STP炸弹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的隔音处理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德国MBQ-DSH216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而且德国MBQ-DSH216喇叭的灵敏性也非常的高,哪怕用主机直接推动都可以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后声场使用的斯派朗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

德国MBQ-DSH216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推荐阅读:专属声音 汕头车改坊飞龙宝马530LI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飞龙汽车一站式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6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