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改坊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歌航 承保你的欢乐

  • 2018-05-19 11: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奥德赛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款中高端MPV,经过几代产品的更新升级,本田奥德赛逐步的形成了自己时尚典雅,同时又不失高端大气的设计风格。与此同时,本田奥德赛还配备了电动座椅加热、第二排自动恒温空调等实用的配置,从而让驾乘人员的用车更加的舒适。

改装车型—奥德赛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奥德赛的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而这也对音响的品质产生了直接的影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车主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汕头车改坊飞龙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音源:歌航A3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的问题,汕头车改坊飞龙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直接将汽车的音源,更换成了歌航A3云主机。首先它支持目前几乎所有格式的音乐,同时还具有云听歌功能,车主在联网的情况下,可以随心所欲的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歌航A3


    其次歌航A3云主机还具有无线遥控器、原车方控、导航屏、控制面板等多种操控模式,这也让车主可以轻松的实现切歌、换歌、音量的调节等功能,从而让车主的操作更加的轻松简便。

歌航A3的安装


拆卸汽车主机,对歌航A3进行安装


    再者歌航A3还拥有多段EQ调节,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听音喜好,以及不同的音乐类型做精准准的调节,从而让音乐的音频更加的精准,同时也可以满足车主独特的听音需求。

   【改装效果点评】无损音改已经逐步的成为了一种主流的音改方式,它也具有费用低、效果好,对改装技师技术的依赖程度低等诸多优点,适合绝大多数对音响品质有较高需求的车主。

推荐阅读:汕头车改坊福特福睿斯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动感十足
改装店家:汕头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48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