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畅汽车本田奥德赛汽车隔音改装大能 声音更厚实

  • 2018-06-15 12: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唐山乐畅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奥德赛乘坐空间大,舒适性较好,是家庭用车的首选车型之一。不过奥德赛在汽车的隔音上面做的并不是那么的完善,从而使得汽车在使用的时候能够听到明显的噪声干扰,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奥德赛乘坐的舒适性,车主为了弥补奥德赛的这个小缺点所以决定到唐山乐畅汽车音响隔音对爱车的隔音进行升级工作。



改装方案:隔音
隔音品牌:大能红派
隔音部位:四门、底盘、尾箱、叶子板



    简单的四门隔音就可以得到很直观的隔音降噪感受,关门的声音更厚实,钣金强度增加,门板共振噪音减少,车内瞬间安静很多,四门隔音因为喇叭的工作环境改变,所以音响低频效果更好。



汽车的叶子板大能红派隔音材料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从而使得汽车的隔音更加的全面,隔音的效果更加的出色




引擎盖位置的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引擎带来的噪音,而且会降低高温对于引擎盖位置的直接烘烤而带来的车漆老化现象。


    汽车底盘同样也要做隔音处理,改装技师将汽车座椅拆下,呈现在眼前的奥德赛底盘只有几块简单的止振板,这样的隔音效果自然可想而知,改装技师使用条形止振法对奥德赛底盘做了止振处理,在止振的基础上又铺设了一层吸音棉来保证底盘的密封性。底盘隔音完成后,汽车底盘产生的噪声大大的减弱。
底盘两层隔音后



    尾箱隔音是处理在高速行驶时钣金件振动共鸣和排气声导入尾箱的共鸣音压,能大量的降低发动机及排气管的热量向车内传递,让您驾驶过程更加清凉舒适。同时还能提升音响效果,隔音后,可以有效的提高低音反射率,让我们获得更坚实、震撼的低音效果。





    经过改装师傅细致认真的隔音处理之后,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产生的噪声类型和部位几乎全部都做了隔音处理。且施工手法十分到位。车主在驾驶途中对于改装前的噪音感觉得到明显的降低。

推荐阅读:唐山乐畅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完美音乐
改装店家:唐山乐畅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66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