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KCarStudio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质感声音

  • 2019-03-14 18: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wsq218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通过对车主的调查中,可以看出开飞度的都是什么人,飞度车主打多都是初出社会或事业上升期的中青年人,尤其是80/90后居多。应该说,飞度是很多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其出色的性能和实惠的保养俘获了一大批年轻人的心,本田飞度开出去丢人吗?事实上并不丢人,只要你把车的隔音跟音响改改,还是许多年轻人骄傲地奉为新中神车。

改装车——本田飞度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英雅仕 D8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听宝 一套
功放 CY1504S -- 一台
隔音 DJ 银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2KCarStudio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DJ银金刚,对汽车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摩雷听宝,它的动态效果好、细腻感强。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动听。

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分频器安装


虽然摩雷听宝的声场喇叭灵敏性很高,但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是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CY1504S功放,它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发挥更加出色。

CY1504S功放


优质的器材、合理的搭配和专业的调试,让优美的旋律缓缓流出,改装后开飞度的都是什么人呢。肯定是满足其面子需求,让其感觉到就算是小型车也不丢人。

推荐阅读:天生动听 深圳2KCarStudio奔驰E级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店家详情请点击:深圳2KCarStudio汽车影音店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6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