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乐士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让音乐更动听

  • 2019-03-14 11: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飞度是本田家族中,一款非常受年轻用户喜爱的两厢车。它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活力十足。小巧的车身设计,使得本田飞度可以轻松的在城市间自由穿梭。而且本田飞度还采用了MM设计理念,使得汽车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理想的驾乘体验。

毕竟本田飞度只是一款入门级的车型。本田飞度音响方面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这导致整车的舒适性也受到了影响。为了改善汽车的舒适性,车主在网络上找了很多相关车型的改装案例,也有到音响店里试听了音响。最后还是在朋友的推荐下,驾车来到了昆明车乐士音响改装店,在这里车主寻找到了知音和自己喜爱的音乐,所以决定在车乐士对自己的爱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本田飞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本田飞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音频信号也对音响品质有直接的影响。为保证音频信号的质量,改装师傅将本田飞度的主机,更换成了安卓大屏机主机,使得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从而给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卓大屏机主机安装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师傅将飞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雷贝琴P6A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德国进口蚕丝振膜结构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细腻;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音盆材质结构,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动力强劲,弹性十足。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品质出色,但同样功耗也非常的大,为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加入一台雷贝琴A75II四路功放,这就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雷贝琴RS6A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喇叭位

雷贝琴RS6A两分频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雷贝琴RA100四路功放隐藏安装

器材搭配的合理,而且在专业调音师的反复调试和改装师傅的高标准施工下,给予本田飞度音响的全新脱变!这套系统性价比超高,安装便捷,同时有着很好的实用性!不占用车内空间,而且细腻的一面展露无遗。音质清晰通透,让你拥有豪华驾乘感受的同时,还能聆听更多纯美音乐,享受更多驾驶乐趣!

地址:云南昆明市官渡区东聚小车汽配城C6栋1-2号(6栋和5栋之间)

推荐阅读:昆明车乐士奔驰A级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简改升级
改装店家:昆明车乐士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4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