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激情嗨唱

  • 2019-03-29 10: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城市的交通拥挤,长时间的等待让人烦闷不安,车内的音响声音混沌、失真与嘈杂,这样的音乐让人听起来枯燥乏味,如何打发在路上等待的时间?这真不是一种理想中的享受,也让这位车主有了改装音响的想法。

改装车型——本田飞度


升级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RE-6.3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爱卓602同轴 一套
功放一 舞士刚柔 130.4 一台
功放二 摩雷 MPS4.400 一台
DSP 舞士刚柔 -- 一台
底盘隔音 施泰格 -- 若干
门板隔音 山水 -- 若干
引擎盖隔音 山水 -- 若干
尾箱隔音 山水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丰慧恒业音乐大师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从车主选的音响系统配置和隔音处理,我们可以看出,车主对音响系统的要求非同一般。青岛丰慧技术团队对此也做了专业详细的施工方案。

我们先来看看隔音处理。拆开门板后可以看到,原车的隔音措施很简陋,而门板是前后声场喇叭安装的地方,需要首先对其进行隔音降噪处理,专业的隔音处理,有利于喇叭更好地发挥效果。

原车门板内部隔音措施比较简陋,空洞较多


开始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尾箱部位也是汽车隔音的重点部位,尾箱作为一个空腔结构,内部的共振噪音很容易被无限扩大,同时也为喇叭打造了更好的“箱体”,提高喇叭的发挥效果。

尾箱位置原车进行隔音处理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会带动底盘震动产生噪音,同时路上的砂石冲击底盘也会形成路噪传递到车内。底盘使用施泰格进行隔音处理,有效过滤吸收传入的噪音,为车内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

使用施泰格隔音材料进行底盘处理


由于原车的引擎盖只有一层铁皮结构,所以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引擎盖产生的噪声会通过水槽传入到车厢的内部,对引擎盖进行隔音隔音处理不仅可以降低发动机噪音,还能防止漆面高温导致老化的现象。

引擎盖处理


前声场用一套芬朗RE-6.3套装喇叭作为本田飞度的前声场,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3套装喇叭,门板喇叭原位置安装RE-6.3中低音,特有的丝膜球顶高音喇叭通过倒模安装在A柱上,不但能得到理想的声场高度和深度,同时还得到了比较理想的视觉效果。

改装师将中高音喇叭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而中低音则在门板上进行安装,喇叭之间的安装位置和角度,都是经过严格定位的,这体现了青岛丰慧技术团队过硬的技术底蕴。

将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至A柱上




将中低音进行倒模安装




后声场喇叭:摩雷玛爱卓602同轴喇叭。这套品牌喇叭组合可以说是性价比超高,并且协同性很好。后声场摩雷玛爱卓602同轴喇叭,与前声场配合,协同性非常棒,可以达到琴瑟和鸣的音效。

后声场安装效果


喇叭再套上美音圈,阻隔喇叭与门板的摩擦,使声音直出,从而提升音响的效果


出色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功放,用来推动声场喇叭,这就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舞士刚柔130.4功放


摩雷MPS4.400功放


最后添加一台武士刚柔的DSP,能够针对不同声学环境、器材性能、客户需求,对声音进行测试,通过数据运算生成最佳音频调试方案。同时还预设了多种调好的音乐模式,让汽车音响系统无论是在播放什么类型音乐的时候,都能够自动调音。

DSP安装


改装后,是时候放声嗨了,激情嗨唱的声音,声临其境的音效感受,纯净的音质,还原出音乐的本质。车主深深的感叹:好的音响真的与众不同,早该好好享受音乐的原声与逼真。

更多推荐阅读:青岛丰慧路虎卫士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发现魔性音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青岛丰慧恒业音乐大师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201-2号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5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