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路虎卫士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发现魔性音律

  • 2019-03-28 11: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如果说一个最好看的越野车,你第一印象想到的是什么车?
路虎卫士是路数家族里最有代表性以及最有越野能力的一款越野车!而且路虎卫士在欧洲市场特别火的一款真正的越野车之一,全新路虎卫士的外观依然那么经典,这才是路虎该有的外观,所有的线条都是那么硬朗,所有的元素都是硬派的,这种气势是大奔大G都不能媲美的。卫士并不是没有缺点,卫士最大的缺点就是小问题太多,比如原车音响的喇叭听起来不怎么样,有杂音...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青岛丰慧音响改装店进行升级。

改装车型—路虎卫士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爱卓602 一套
功放 摩雷 MPS4.400 一台
隔音 意大利史泰格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丰慧恒业音乐大师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细节是核心,这是青岛丰慧要求的!我们改装过很多辆卫士车型,并且拥有非常丰富的豪车音响改装经验,无论是汽车音响改装还是隔音升级,均有适合这款车的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不管是隔音还是布线,亦或是器材的安装、定位、调试,我们都有规范的流程!

器材展示


    隔音是音响改装必须做的,如果不做隔音,那么车再这样一个大动态的声音下很可能会引起共振以及杂音,从而影响汽车音响的效果,反之,车的隔音不仅能价钱车身强度,也是获得音响效果的基础,消除共振及杂音,还使得全车形成一个密闭箱体,装在车上的喇叭在这样一个坚固的箱体中能够发挥喇叭其音质效果。

意大利史泰格全车隔音




    做好隔音之后,前声场安装一套高性价比的摩雷优特声602套装喇叭,优特声音圈比径纸盆的传统扬声器大三倍,独特设计之内磁技术,配以极轻极佳的音圈,最好的匹配了电磁能到声能的转换。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




    摩雷的新型安固实分频器微调系统,可以是安装者在汽车内的任何一个位置都能比较容易地调整分频器,安装更容易、迅速、有效,为单元设计的高频段调整。安装着可以通过聆听,精确调节分频点以取得理想的声音效果。

MXR直接分频器


    后声场使用摩雷玛爱卓602同轴喇叭,许多人就是慕名而来安装以色列摩雷,但摩雷玛爱卓602的实际试听效果,也真对得起它的价钱。实际聆听,摩雷中性暧调而厚实。

摩雷玛爱卓602同轴安装近照


加音圈安装后效果图


    改装中,搭配的功放绝对称得上一大亮点,MPS 4.400功放作为摩雷本季度重磅推出的产品,有着顺滑自然的中音,广阔深邃的声场,以及非常清晰且足够控制力的低音。
只要听过的人都不得不承认,实在难以忘却这美妙动听的声音,其对于高解析度音乐细节的表现可谓难以想象的细腻。

MPS 4.400功放


MPS 4.400功放安装效果图


改装完成后,再经过专业调音师调试,声音干净通透,坐在车上聆听音乐感觉非常亲切,声音包围感浓郁而又真实,车主非常喜欢这种感觉。省钱省事省心的无损音响改装方案,你是否也喜欢呢?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青岛丰慧恒业音乐大师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201-2号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