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车之港路虎卫士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 2021-08-09 12: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合肥车之港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作为一款越野车型,路虎卫士的动力充沛,通过能力好,整体给人的感觉粗犷而富有力量。然而正是由于这种设计风格,使得原车在隔音方面的表现较差。从而给驾乘舒适性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为解决噪声的问题,车主来到合肥车之港,对爱车做隔音处理。

路虎卫士隔音升级


    在对原车做了行车噪声的检测以后技师发现,原车的噪声主要以汽车自身的低频共振为主,伴随着的还有发动机舱内的噪声,以及外界传入进来的风噪。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底盘、顶棚等位置,做了隔音处理。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门板:金鲨JS300
底盘: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
顶棚:金鲨JS300

    发动机在工作时,会产生较为明显的机械噪声,而这类噪声,会通过仪表台位置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使用金鲨JS300和银鲨棉对仪表台做了止振和吸音处理,从而切断了发动机舱内噪声的传入路径,减少了此类噪声的传入。

使用金鲨JS300和银鲨棉对仪表台做止振和吸音处理


仪表台做止振和吸音处理


    原车门板空洞结构较多,且未作有效隔音处理,导致门板处噪声较为明显,风噪也会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的内外两侧做双层的止振处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钣金共振噪音,也很好的阻隔了风噪的传入。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外层做止振处理


    汽车内的底盘位置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改装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做第一层止振处理,能够增强钣金的抗振性;再使用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处理,隔绝低频共振噪音的传播;最后使用银鲨棉做第三层吸音处理,可以将前两层过滤后的噪音进一步吸收、隔绝,彻底解决底盘位置的共振噪音问题。

使用金鲨JS300和隔音垫对底盘做止振和隔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做吸音处理


    原车顶棚只是一层铁皮结构,遇到阴雨天,顶棚处也会产生明显的噪声,而且阳光直射顶棚产生的热量也会轻易的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在使用金鲨JS300,对顶棚做了止振处理之后,又使用高弹棉对顶棚做了吸音处理,在减少顶棚处噪声的同时,也起到了维持车厢内温度恒定的目的。

使用金鲨JS300和高弹棉对顶棚做止振和吸音处理


对顶棚做止振和吸音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隔音升级完成后,这台路虎卫士的低频共振噪声、风噪、和发动机舱内噪声问题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车主再次试车后,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噪音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给车主带来了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推荐阅读:合肥车之港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先锋 极致完美
改装店家:合肥车之港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4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