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路虎卫士音响改装诗蔓 声音细节表现真实

  • 2021-12-16 15: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路虎卫士是一款有着纯正越野风格的高级吉普车,它是路虎品牌中资历最老的车型,坚固、耐用、越野能力出色是路虎卫士最大的特点。但在娱乐影音系统方面,路虎卫士的原车音响体验对于汽车音响爱好者而言就差点意思了。车主是一位希望每一段旅程都有美妙音乐相伴的,可原车音响音质体验已经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方,希望深圳车乐汇改装团队能帮忙摆脱这种烦恼!

改装车型——路虎卫士


根据车主的预算和要求,结合到店后的试听对比,车主指定要用诗蔓汽车音响产品来为爱车做改装,最后声场喇叭、功放和解码器,都选择了诗蔓,好产品!一步到位!

路虎卫士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功放 诗蔓 HP-4100S 诗蔓HP-800.1 诗蔓ST4 一套
喇叭 诗蔓 PST6.2D两分频 一套
中音 诗蔓 SK3.3 一只
解码器 诗蔓 DSP-S8 一台
电容 诗蔓 380F 一台
低音 原装超低音   一台
音频线 美国蓝爵 S8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声场喇叭诗蔓PST6.2D两分频、诗蔓SK3.3 中音组成。诗蔓PST6.2D两分频以还原高保真声音而闻名于汽车音响界,用来担任声场的主角无疑是为整套音响系统加上一个好歌喉。其甜美清脆、活泼动人的音色是十分贴近主流口味,让大多数人能够接受并喜欢的声音。这套喇叭搭配起来,让整个声音变得宽松圆润、音质细节清晰。

门板无损安装诗蔓PST6.2D中低音


诗蔓PST6.2D中低音近照


    功放安装了诗蔓HP-4100S+诗蔓HP-800.1+诗蔓ST4,再加装一台诗蔓DSP-S8解码器,它拥有强大的音频信号处理能力,可以弥补由于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所造成的音频信号缺陷,从而提供更高品质的音频信号,为系统的好声音奠定坚实基础。此次音响升级所使用的线材非常考究,美国蓝爵S8线材音频信号传输导体采用纯度高达99.9999%的6N OCC 单结晶无氧铜,以此来保证信号传输的纯净度和避免音质失真,极大程度保障了声音细节的真实还原。

功放


    装诗蔓380F超级电容,提供充沛的电源,让音响系统的瞬态爆发力更强!


    功放与解码器用美国蓝爵S8接线并整齐摆放在座位底下


超低音放在尾箱


系统点评:
最后经过调试,邀请车主上车进行试听体验,音色纯正,保真效果好,无论是摇滚乐的节奏感还是流行乐的真实感,都可以完整体现出来。车主听完以后表示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期,对器材搭配和施工服务都很满意。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路虎发现运动版SE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声音细节表现真实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9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