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天仔本田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乐聆 细节层次清晰

  • 2019-04-24 14: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尾天仔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当我们堵塞在繁忙的路上时,如果来段优美动听的音乐,那漫长的车途将会成为我们最休闲的好时光,播放令人心动的、动感十足的歌曲,让旅程变得更加舒心与畅快。

汕尾天仔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乐聆 VS-601S二分频 一台
后声场 乐聆 G-650S 一台
隔音 德国HQ隔音 --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尾天仔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能有一个安静又舒适的驾驶环境,新飞度进行全车德国HQ隔音。全车隔音包括4个门板、底盘、后备箱、翼子板、前引擎盖,因此需要做全车隔音的车主应当选择一家正规的店面来施工,天仔有专业的隔音技师,坚持采用高品质的隔音产品,全力以赴为每一位车友提供静谧的乘坐享受。

清洁底盘后备箱,准备进行隔音。
 

使用HQ隔音材料对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可以看得到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尾箱两侧的轮眉位置也不能放过,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胎噪路噪和尾排带来的噪音,同时会有效的降低由低音部分带来的低频共振噪音。车子低速行驶时的胎噪和路噪大部分被抑制,车子的平稳性大幅增加,过坑坎不平路面时的乱响、散架的感觉没有了,车辆减震缓冲性能明显提高。


使用HQ吸音棉做第二层密封处理。吸音材料的作用,主要是吸收外部噪音能量、从而减少车外噪音传入车厢之内。在驾驶时,马路上往往会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噪音,而车辆本身也会发出多种机械噪音(例如发动机噪音等),要对这些噪音进行处理,则需要通过吸音材料,对这些噪音的声能加以吸收。




引擎盖隔音,将隔音材料裁剪成小块贴装在引擎盖的内凹部分,可以有效的降低发动机噪音的传递。引擎盖隔音的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够有效的降低发动机高温对于引擎盖的直接烘烤,延缓引擎盖表面的车漆老化。




叶子板为胎噪、路噪、发动机噪音和排气管噪音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这些噪音在轮拱内侧形成的空腔里被来回旋转、反射和放大,并通过钣金震动、孔洞和车门缝隙向车内传递,严重影响驾乘舒适性。使用隔音对翼子板轮拱进行钣金强化和减震处理。


车门减震隔音,首先用HQ隔音材料对车门钣金内层进行减震隔音处理,加强强度和刚度同时抑制其共振。


再用隔音减震材料将车门外层进行满贴并用压紧实,形成密闭扎实的箱体结构,给扬声器提供最好的发声环境。




乐聆VS-601S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并做好防水及密封胶处理,打造良好发音环境提升音质。


乐聆VS-601S中低音喇叭。


VS-601S高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乐聆G-650S同轴喇叭安装在后车门下方。




乐聆G-650S同轴。


器材安装完成后,新飞度展现出高音清脆有穿透力,中低频饱满醇厚,低音强劲有力,细节层次清晰分了。一首《滴答》缓缓流淌在车内,烦躁的心情也逐渐平静下来。

如果您拥有一套音质不错的家庭音响,如果您听过好听的声音,那您肯定忍受不了汽车原车音响的效果。要改善汽车音响的音质,一定要选择专业的音响改装店,因为汽车音响区别与家庭音响,汽车音响对技术的要求高得多,不仅需要好的器材搭配,更需要好的施工和精准的调试。

推荐阅读:汕尾天仔本田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乐聆喇叭和全车隔音 乐声纯质
改装店家:汕尾天仔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0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