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私响家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无损升级套餐

  • 2019-06-16 12: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陈砚虎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音乐不仅是用耳朵倾听,也是灵魂的交接。创造出来的每一首歌曲都有它独特的风味,有开心的,悲伤的,平静的等等,每一首不同风格的音乐都能波动人们的心弦。好的音乐也需要好的扬声器播放,使音乐更完美。

本田飞度层次分明的线条设计,大眼前照灯使车看上去个性十足。全优的变速箱在道路上加速也极为顺畅,各项性能的优越无不吸引众多粉丝的追从。此次来到西安车乐汇改装音响的车主也是其中一位。得到爱车的他对于此车是爱惜有加,为了爱车能有更好的装配决定升级音响,不仅能提升车子,也能享受到真正好音质音乐的熏陶。



本田飞度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MD165两分频
后声场: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
隔音:四门狮龙隔音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D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 一套
隔音 狮龙 若干
店家 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做好车门的双层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开关门的时候会感觉车门变得更加厚实有种豪华车般的感受,另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可以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帮助稍后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中低音喇叭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








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原位无损安装德国艾索特MD165两分频。德国艾索特MD165两分频是一套综合表现较强的喇叭,能够将人声的细腻动听诠释出来,又能够将摇滚乐的震撼和节奏感表现出来,用它来升级前声场,极为合适。






音响设备安装完成后,声音的质感远超以前,音质在细节表现上非常好,解析力非常高,让人心情舒适畅爽,车主尤为满意。最后昆明私响家的改装技师建议车主,若日后升级功放和DSP可以调音的话音响效果会更上一层楼的。


推荐阅读:帝豪EC718隔音改装荣茂 享受无杂音的世界
昆明私响家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
电话:13688715494 /13688719120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东聚南疆汽车服务广场B19栋B1-B2号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16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