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乐汇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VIBE 通透清凉

  • 2019-09-06 17: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飞度是本田汽车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两厢型汽车,它的车身结构小巧紧凑,便于在拥挤的城市当中自由的穿梭。内室则采用了MM理念空间布局,这使得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比较宽敞,从而为车主带来了较为舒适的用车体验,唯独汽车的音响系统让人不满意,太过单薄的声音让飞度车主决定去改装店进行改装。

【原车音响分析】本田飞度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有些过于简单了,原车仅用了2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也就是前门的中低音喇叭,没有高音喇叭,故此播放出来的音乐也就一般般,毫无美感可言。本田飞度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VIBE(威极)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EIMAN(伊蔓) EC-165同轴喇叭 一套
隔  音 大麦四门 - -
改装店家 深圳百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音响升级,首先对汽车进行四门隔音,然后前声场安装上了英国威极VIBE P62C两分频喇叭,这款喇叭是国外知名品牌VIBE威极的入门经典产品,它特点主要是高音通透清凉,中音真实清晰、饱满感十足,低音也准,富有弹性,给人整体的感觉就是平衡性好,很适合入门级的音响发烧友。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车门板上


高音喇叭安装在前门饰板上


后声场安装的是德国EIMAN(伊蔓)的EC-165同轴喇叭,EC-165同轴的喇叭播放的音乐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安装在后声场能够很好的辅助前声场进行音质的提升,增添音乐的氛围感。

【改装总结】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施工结束之后,车主进到车内试听新效果,表示声音不错,干净利落,层次感和清晰度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低频有力不拖泥带水,车主表示很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深圳百乐汇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