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慧声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质感十足

  • 2019-09-04 11: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慧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汽车音响改装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艺术,不仅要精于工,更要技于巧!本田飞度的可靠性不错,加上本田一向不错的质量口碑。车身虽小,但空间很大,后排空间甚至比很多A级车都要大。但是隔音差,在同级别没有任何优势。所以车主在几个月前就去做了隔音改装,近来发现汽车音响配置没有原来的好了呢,这让喜爱车载音乐的余先生很苦恼,这次选择来到台州慧声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一改到位,无烦恼!



台州慧声改装技师根据本田飞度车主的需求,制定了音响改装配置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2两分频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2两分频 一套
功  放 黄金声学 GT475四路功放 一台
处理器 好莱坞 DSP-H6 一台
超低音 好莱坞 HSL104超低音 一对
改装店家: 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本田飞度车主的喜好,在前后声场都是采用黄金声学这GT165.2两分频喇叭,黄金声学品牌一直以性价比著称的。在设计上不断的创新,用料精致,在声音诠释上明朗又细腻,真实还原真声。能够让后声场完美补偿前声场,让人流连忘返!





安装高音喇叭展示图:


低音箱选择的是好莱坞HSL104超低音,质感十足,低音下潜够深,力量感十足,音乐层次感分明。



台州慧声改装技师选择了一台黄金声学GE1000D功放,对前后声场以及超低音做足了充分的推动力。


下面是安装好莱坞DSP-H6处理器,将每个音色调整到最佳。减少音质失真,净化声场系统。



改装评价:本田飞度经过台州慧声完成改装之后,车主便上车试听了一番,满脸笑容,表示改装之后的音响,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吸引,还很有质感!

更多推荐阅读:台州慧声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极品殿堂,音乐律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6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