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更愉悦的出行体验

  • 2019-09-15 11: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永丰行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但是追求美好的心是每个人都有的。就像这位本田飞度的车主一样,他非常喜欢听音乐,而且对音乐的品质要求也很高,令他无奈的是自己原车的音响配置较差,声音的表现并不能够满足他对音乐品质的需求。于是车主来到了中山永丰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


想要得到均衡、完整的音乐效果,单是更换喇叭或者加功放是远远不够的。经过和车主深入的沟通交流,车主决定对爱车的音响系统做全面的升级。根据车主的预算和听音需求,永丰改装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如下解决方案。
 
本田飞度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  机 先锋 80PRS CD机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SL-C6.3套装喇叭 一套
功  放 芬朗 UT-4100 AB类功放 一台
超低音 零点 GZIW 10SPL -
隔  音 strong狮龙 顶级隔音王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主机采用了先锋 80PRS CD机,外观采用隐藏光盘插槽,不仅如此,精美仪表盘、让您操作更加操作简单,高流畅界面皆能带给您丰富的信息时代多媒体体验。

车门做双层隔音为标准做法,是隔音中尤为重要的,也是带来好处最多的,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双层隔音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对音质效果帮助很大。
 

前声场采用德国彩虹SL-C6.3三分频套装喇叭,SL-C6.3三分频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低频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它准确地展示德国彩虹喇叭的深度及空间感,是一套值得鉴听的音响系统。

三分频中音喇叭与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虽说倒模安装是很费时费精力,而且是极其考研技师们的细心、耐心以及专业性的一道工序,但是A柱安装倒模不但可以提升整个声场的宽度和深度,而且倒模好的A柱,可使其与原车外观融为一体,富有个性。
 

A柱倒模工艺,搭配柔和的灯光,且不谈音质,视觉上也是一种享受!A柱的倒模制作也是一种艺术,一种视觉美感,A柱是一进车门就出现在眼前的部位,A柱倒模手工可以直接反应一个店家的改装实力。

芬朗功放UT-4100,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AB类功放UT-4100功率大、解析率高、保真度高、热量小、谐波失真<0.01%等优势足以推动音响输出让音响尽情播放好音乐。
 
功放及处理器隐藏安装于座椅下:

 
汽车音响中加入超低音喇叭,其目的不是使系统大声,听嗨歌,而是补足低频的缺失。如大鼓,大提琴,竖琴,贝士等一些乐器的发音是位于低频段的,如若没有低音,靠其它喇叭发声,就呈现不出这些乐器真实声音,甚至还会失真。因此,超低音在系统中是完善整套音响系统的作用。

超低音制作箱体,安装于后尾箱

 
升级完成后本田飞度车内的清晰度与层次感都有明显改善,超低音的安装也更大程度的提升了低频效果,音乐氛围感十足。经过调音师调试之后,中高频的层次感非常丰富,中低频下潜有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层次感错落有序,收放自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永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