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声扬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美国霸克 现场感十足

  • 2019-09-19 11: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车型原车噪音系统分析】
    本田飞度凭借着较好的外观,出色的改装潜力以及他亲民售价,一度成为了国民神车。然而作为一台不到10万的车子,它的问题也十分突出,那就是原车的噪音十分的严重,对驾乘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车主对车内的环境要求较高,而且特别喜欢音乐。于是为了提升用车品质,车主来到了广州声扬寻求解决方案。

改装车型-本田飞度


飞度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美国霸克 DX650 一套
后声场 美国霸克 CX650  一套
超低音 德国RA超薄低音 -
隔   音 大麦静音全车隔音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
    根据车主的诉求,广州声扬的改装技师首先对这台飞度的噪音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制定了针对性的降噪方案,使用专业、环保的大麦静音材料对汽车做隔音升级,并且根据车主对高品质音质的需求,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首先进行的是引擎盖的隔音升级,改装技师使用大麦止振板对汽车的引擎盖做隔音处理,能够有效的强化机盖铁皮的抗振性,抑制发动机噪音的产生和传递。

引擎盖隔音处理


   接下来进行门板位置的隔音,技师使用大麦止振板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能够有效抑制门板铁皮的振动,并且将门板密封,阻隔了风噪的进入,也给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然后再为门板内饰盖做第三层隔音处理,进一步消除噪音影响。之后技师将美国霸克DX650套装喇叭安装在汽车的前声场,美国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声场,霸克喇叭表现均衡、全面,能够满足车主对高品质音乐的需求,再为汽车添加一台德国RA超薄低音,来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音乐的氛围感强烈,现场感十足。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右前门门板的双层隔音处理


喇叭做工细致、安装到位


后门板的双层隔音处理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右后门板的双层隔音处理


喇叭做工细致、安装到位


    飞度的车型底盘和尾箱相连接,而且还有突起的轮毂位置,使得较为宽大且单薄的铁皮成为了噪音的重灾区。于是装技师使用了大麦止振板进行了第一层止振处理,能够有效的抑制铁皮振动,降低来自路面、轮胎的噪音,再使用大麦静音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来进一步隔绝噪音的影响,充分解决来自汽车底部的噪音。

原车底盘的隔音措施欠缺


底盘位置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隔音材料用料充足


尾箱、轮毂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底盘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尾箱、轮毂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隔音效果点评】
    大麦隔音材料具有出色的隔音性能,在改装技师扎实严密的施工处理下更是发挥完美,让这台飞度的行车噪音得到了充分的抑制,加上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得到了车主的高度好评,对广州声扬的改装技术非常的认可。

推荐阅读:广州声扬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吉普赛 空灵之声
店家详情:广州声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4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