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时尚动感

  • 2017-07-04 10: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奥德赛造型新颖的后组合尾灯线条流畅和谐,更显时尚动感,经久耐用的LED灯泡点亮速度快、亮度高,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其竞争对手主要为丰田普瑞维亚、日产贵士等大中型MPV。该车配备了本田特有的“闪电式”腰线设计,全系标配有ECON节油模式,通过降低油门响应速度,同时也对空调功率等进行相应的调整,以达到节能的目的,还配备了中央储物格、皮质座椅、前排座椅侧气囊、电动座椅加热、第二排自动恒温空调。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液晶导航功能,舒适性和便利性都有所提升。

大能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


    作为这样一款不错的MPV其音响效果肯定不能含糊,原汽车音响系统可以说是本田奥德赛的一个缺点,原车只有6只喇叭、且全部都是主机直接推动,做工粗糙,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沉闷,音乐应有的立体感和真实感也无法通过喇叭给释放出来。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因此车主来到了梅州车乐汇对汽车进行了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L8 一台
解码器 诗蔓 S8黄金版 一个
前级 优美声 黑牛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诗蔓 T2 一台
功放2 诗蔓 T4 一台
功放3 诗蔓 1.500 一台
低音 卡文 8寸 一只
线材 蓝爵 若干
隔音 大能 若干
电容 诗蔓 一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丹拿三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特殊材质制作而成的音盆,其动态平衡好,对音源的还原度极高。它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原位,高音单元则通过倒模安装的方式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的声场喇叭添加了诗蔓T2、诗蔓T4、 以及诗蔓1.500功放,进行推动, T4在外观上沿袭了诗蔓品牌在审美设计和制造工艺上的德国精神,双层1.5oz一级线路板,采用了日本高级电容器和美国高级放大管,以及各种优质的电子元器件,频率范围20HZ-20KHz 谐波失真<0.05%。诗蔓T2属于二声道功放频率范围同样20HZ-20KHz 谐波失真<0.05%。可见如此搭配体现出技师的丰富改装经验。

丹拿中低音单元安装与原车位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于A柱


做工精细完全看不出违和感


倒模整体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冲击耳膜 梅州车乐汇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7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