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百川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风彩

  • 2018-01-25 14: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这台本田奥德赛的车主对于音乐,都有独到的爱好,聆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时,内心总是无法淡定。音乐能够让人懂得更深,拥有更多的不同,人生路上才有激情相伴。本田奥德赛的车主为享受生活情趣,品昧无穷的音乐魅力,摒弃原车音响,开车前来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改装进行音响升级!



音响系统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40周年纪念版23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同轴 一套
功放 骇客 ZAPCO-204D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PXE-0850S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10W0 一只
隔音 STP -- 若干
线材 雷歌 -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前后车门板,隔音材料简陋劣质,所以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在安装喇叭之前,先做车门隔音,为了减少噪音传播,让车门变的更加厚实,从而使汽车形成一个移动音乐场所,提升你的驾驶乐趣。


    丹麦丹拿40周年纪念版ESOTAN236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处,丹拿汽车音响在国际上拥有极高的美誉度,丹拿声音品质有着毫不妥协的追求忠实还原。没有任何音染的特色,瞬态反应快。丹拿ESOTAN236声场与质感表现极佳,为车主带来真正的音响体验尤其是中高频出得来,大声音清晰,频响宽而均匀,音色明亮中低频扎实 简直说是质的飞跃!!!





推荐阅读:肇庆百川荣威360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精彩动人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76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