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真实 西安车神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Rich

  • 2018-03-09 11: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奥德赛是一款非常经典的MPV,新款的本田奥德赛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车身的线条也更加的流畅,而门把手上方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这让汽车的档次感得到了提升。而汽车的内室设计风格则较为温馨,而且也非常的人性化,可以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拥有良好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本田奥德赛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奥德赛的原车音响系统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的理想,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并不是很好,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西安车神,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Rich 165.2 一套
后声场 Rich 165.1 一套
低音炮 MBQ LW152 一只
隔音 STP 车卫士+晶片+隔音棉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减少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使用STP I卫士和Rich隔音棉对汽车的门板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让声场喇叭形成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在减少风噪对其影响的同时,还有效的增加了音乐的立体感。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STP I卫士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内层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Rich165.2套装喇叭,它是一套综合性能十分出色的音响喇叭,无论是摇滚乐的节奏感,还是流行音乐的细腻感,Rich165.2都可以完整的展现出来。为了提升喇叭的音色,改装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对STP晶片。后声场使用的Rich165.1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MBQ LW152超低音单元。

门板外层的密封处理


推荐阅读:西安车神奔驰GLK300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与生俱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6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