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时刻 云浮云星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 2018-09-10 14: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随着人们对驾乘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很多车主开始给爱车做音响改装,提升整车驾乘舒适性以及带来更多驾驶的乐趣。车主徐先生刚入手这台本田奥德赛没多久,就直接把车开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给爱车做音响升级。因为专业,所以信任!

改装车型——本田奥德赛


本田奥德赛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DEH-3750 一台
处理器 VENOM VPR-1MKII DSP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RX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马路乐 70.6 六路 一只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_

    奥德赛的原车主机功能简单,使用的技术较为落后,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不佳。技师将主机改为先锋DEH-3750主机,并为主机添加一台Venom VPR-1MKII DSP音频处理器,以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干净、完善和精准,为出色声音表现打下良好基础。

升级一台先锋DEH-3750主机


Venom VPR-1MKII DSP控制面板的安装效果图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完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丹麦绅士宝RX6.2两分频,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丝膜球顶设计,可以有效减少高频失真,使得高频部分音色纯净细腻;中低音单元使用钕磁进行驱动,让中低音单元音色饱满、动力强劲。为减少音乐散射现象,让发音更加集中,还为绅士宝RX6.2中低音喇叭添加了丽音圈。

前门板隔音后,将丹麦绅士宝RX6.2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丹麦绅士宝RX6.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功率稳定,才能保证音响品质。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台马路乐70.6 六路功放,它可以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将电源12v电压升至35-45v,增大动态范围,让喇叭发挥更为稳定,使音乐播放效果达到最佳。

马路乐70.6 六路功放和Venom处理器的安装近照


Venom低音倒模装于尾箱侧边


    总结: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新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而且具有极佳的稳定性,即便是在大音量下听歌,也没有丝毫失真的情况出现,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云浮云星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VENOM 不一样的风格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0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