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车乐汇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不负此声

  • 2018-09-12 11: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奥德赛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家用MPV车型,经过几代的更新升级,本田奥德赛也在很多方面做了改进。新款的本田奥德赛使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同时还加入了LED光源。而汽车内室则加入了电动座椅加热、第二排恒温空调等实用性极高的配置,让车主的用车更为舒适。

改装车型—本田奥德赛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奥德赛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并不是特别完善,导致原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是特别理想,难以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来到常州车乐汇汽车音响店,给汽车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诗蔓 S8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中音 诗蔓 SK6.3 一台
后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功放1 诗蔓 HP4100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4 一台
低音 诗蔓 Q10 一只
线材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常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诗蔓S8解码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源更加的干净。除此之外解码器还具有31段EQ调节功能以及蓝牙功能,以使得听歌更为方便,也让音源品质更为出色。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诗蔓S8解码器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PST6.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亮丽、细腻动听。而为了使得音乐在中频部分表现更为饱满,改装技师还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对诗蔓SK6.3中音单元。通过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既可以保证整体美观性,同时又能够让车主处于合适听音位置。后声场使用的诗蔓AT165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诗蔓HP4100功放


A柱做倒模处理


做角度调整


诗蔓PST6.2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


施工细腻到位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Q1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震撼力。

诗蔓PST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诗蔓AT165安装在后门板


分频器采用透明设计


诗蔓AT165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汽车A柱


    虽然升级使用的声场喇叭,具有很高的灵敏性,但直接用主机推动难免会有一些吃力,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功放,这就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诗蔓HP4100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诗蔓S8的安装


诗蔓Q10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音响改装,选择的全部都是诗蔓系列的音响器材,这第一可以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第二可以让车主在调试和维护的时候更加的方便,为车主带来更为出色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常州车乐汇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旋律优美
改装店家:常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6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