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车乐汇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倾听爱的声音

  • 2018-09-13 11: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新奥德赛在继承了前几代车型优点的基础上,对全车做了进一步的改进。外观方面,新奥德赛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尾灯假如了LED光源,让整车的美观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新奥德赛加入了座椅侧气囊、电动座椅加热、第二排恒温空调等实用配置,让整车的舒适性更为良好。

改装车型—新奥德赛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新奥德赛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原车的隔音措施做的也不是特别完善,这给汽车的舒适性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为了改善汽车的舒适性,车主来到常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隔音和音响两方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SK6.2 一套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低音 诗蔓 10寸 一只
线材 绿静 -- 若干
线材 银线 -- 若干
改装店家: 常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风噪主要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而原车门板又未作任何隔音处理。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效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的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绿静隔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降低汽车门板产生的各种噪声


    拆开汽车的底盘和尾箱之后,看到的也只是光秃秃的铁皮结构,造成汽车行驶时底盘和尾箱的共振噪声非常明显。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不仅可以降低底盘和尾箱的低频共振噪声,同时还可以增强钣金的刚性。

使用绿静隔音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使用隔音材料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SK6.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音盆,让让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弹性。为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10寸超低音单元。

原车中控结构


诗蔓SK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虽然诗蔓系列的声场喇叭具有很高的灵敏性,但同样其功耗也非常的大,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ST4功放,它可以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诗蔓ST4功放


诗蔓10寸低音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细腻歌曲试听音乐效果,诗蔓系列的音响器材,对音乐的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就连歌曲当中的乐器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车主都没想到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会如此出色。

推荐阅读:常州车乐汇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不负此声
改装店家:常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2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