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道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清晰亮丽

  • 2018-10-16 15: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州乐道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 奥德赛是本田家族一款颇受用户环境的MPV车型,经过几代产品的升级,新款本田 奥德赛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固有风格,整体给人的感觉沉稳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感。汽车内饰乘坐空间非常宽敞,不同款车型配置也有所不同,从而满足了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改装车型—本田奥德赛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 奥德赛原车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做工和用料也很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一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徐州乐道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0.2 一套
后声场 BAF cs6a 一套
功放 FLUX 智能音响 一台
隔音 StP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徐州乐道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且未做有效隔音处理,改装技师使用stp  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有效减少了门板自身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传入,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DSP 德国FLUX智能音响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伊顿pow170.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双层玻纤纸质音盆,使得音乐中低音部分动力强劲,富有感染力;高音单元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让音乐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后声场使用的BAF cs6a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

使用stp  银卫盾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伊顿pow170.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BAF cs6a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DSP 德国FLUX智能音响功放,它不仅可以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同时还可以通过多段EQ调节,使得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

DSP 德国FLUX智能音响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并未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但与此同时,又实现了音响品质的大幅度提升,车主试听完成后对汽车汽车音响的效果也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徐州乐道宝骏510汽车音响改装BAF 极致享受
改装店家:徐州乐道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63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