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汇天源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无损提升音效

  • 2018-11-20 11: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汇天源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本田奥德赛的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而这也对音响的品质产生了直接的影响。奥德赛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原车的隔音措施做的也不是特别完善,这给汽车的舒适性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为了改善汽车的舒适性,车主来到西安汇天源,为爱车进行原车音响提升



【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456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6.5E 一套
店家 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芬朗6.5E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音盆,让让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弹性。


芬朗6.5E套装喇叭喇叭前门板原位安装,将声音还原"真",分音器的真正作用其实是用来修正喇叭本身存在的缺陷,其次才是分布声音工作。低音单元几乎接近全频,在很小功率的推动下就能发出惊人的效果,高让你轻松听到出色的空气感!


芬朗6.5E套装喇叭高音位原车高音位安装,无损升级,有效提升车内音乐氛围。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的问题,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店的技术总监,直接保留原车主机的音源,加装优美声456处理器。


优美声456能有效针对原车音响的不足,通过麦克风测试仪对车内实时的声音数据信息采集,经过CPU强大的运算,快速找出车内环境对声音造成的缺陷,通过DSP的参量EQ进行全自动精细调试,提高声音的平衡度。轻松还原音乐声场定位,快速寻得皇帝位。


只需要点开电脑端调音软件点击“自动调音”选项,AUTO456即可开始自动检测车内环境,自动匹配电平,自动换算延时,自动修饰EQ····,而且如果你需要观看调音过程,延时,EQ等数据的具体变化情况,你还可以点击具体选项进行单独查看(不影响调音)。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过程只需20分钟,(这段时间,你不用操心,只需静静的等待机器调音修复完成,你可以清楚的看到原车音响因为安装位置等声学反射条件,存在的不足,自动修复原车音响中的不足之处。


当软件界面显示调音完成,即可以坐在汽车上,打开音乐,关上车门,检验调音效果了。在这里,如果你觉得在延时,EQ或者其他某单元数据,还稍微的不能满足你自己需求,这时,你还可以通过调音软件,进行手动的调试,(这里的调试针对大师级别,因为通过机器智能调音出来的效果各大数据,均为科学的平衡的数据)。也可以通过软件重复检测,它可以实现3个麦克风实现汽车音响皇帝位,也可以通过不同的麦克风摆位出现不同的效果,通过重复检测或者风格选择,实现懂你想听。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汇天源奔驰S4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高品质优选音质
改装店家: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87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