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色撩人心炫 广州声扬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20-03-10 15: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声扬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努力的拼搏,只为了让自己和家人能有更好的享受,这位奥德赛的车主十分注重家人,为了能够给自己和家人都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特别添置了这台MPV,不过新车刚落地,车主就发现原车的音响表现非常一般,无法给人带来好的音乐体验,于是通过上网的查询,车主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广州声扬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奥德赛



    得知了车主的需求后,广州声扬的改装技师首先对这台本田奥德赛的原车音响进行了分析,并与车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到车主希望能够打造一套对各种类型音乐都能很好驾驭的高品质音响系统,并且让车内前中后三排的乘客都能有好的听感体验,于是结合原车原车音响的不足和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为这台奥德赛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国伊顿 MAS+绅士宝西瓜皮中音 一套
后声场 德国伊顿 POW172.2两分频 一套
三排 德国伊顿 POW中高音 一套
超低音 美国DD 10寸 一只
单路功放 英国POWER GS1200 一台
四路功放 英国POWER GS4120 一台
音频处理器 美国ARC PS8 一台
音源 先锋 ODR 一台
隔音 大麦静音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德国伊顿MAS+绅士宝西瓜皮中音组成的三分频,注重精准原声再现的伊顿喇叭搭配上绅士宝中音,让声音表现更加清晰、饱满,十分通透,带给人清晰自然的原声体验,而且技师还将喇叭的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带来最佳的入耳效果和声场表现。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前声场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倒模工艺精湛


喇叭安装到位


    接下来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并为满足后排乘客的听音需求,技师还为第三排添加了德国伊顿POW中高音,配合前后声场相同的品牌组合,让声音细节和层次表现得到升华,带来听感饱满、立体感强的听觉体验。

后声场喇叭安装展示


后声场高音单元


第三排喇叭安装展示


喇叭安装到位


    最后是对音源的升级,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美国ARC PS8音频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源并提供精准的调音功能,营造出立体环绕的现场体验,搭配英国POWER GS4120功放提供充沛的功率,为好音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外再添加一台美国DD 10寸超低音,并使用英国POWER GS1200功放推动,让低频下潜更深、低音强劲有力。声音的听感真实、氛围感强,并且对器材的隐藏安装也得到了车主的认可。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数小时的精心施工,这台本田奥德赛的音响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从音质到听感以及音乐的氛围感都让车主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享受感,让车主见证了专业的改装技术,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广州声扬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质感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2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