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正原声体验

  • 2022-04-30 11:41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对于有追求的车主来讲,诗与远方加上美妙的音乐才是最佳的生活状态,原车音响仅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喇叭是塑料结构,比较单薄,出来的声音也比较“虚弱”,声音稍微开大一点就会失真。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比较差,高速行驶时噪音不断!于是车主来到佛山亨城汽车改装店为爱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由于车主平时很喜欢听流行歌曲和人声,所以改装技师精心搭配了以下音响套餐。

本田奥德赛与音响器材合影


本田奥德赛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圣美歌 C8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低音 彩虹 EL-68A 一只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汽车音响前,隔音必须要做好!四门使用环保无异味的大白鲨隔音材料进行隔音降噪,一来可以抑制共振产生,减少风噪传入车厢,又可以消除车身金属钣金的共振噪音,使音响的效果更加清晰、醇厚、澎湃。为好声音护航!隔音完成后,佛山亨城改装师将丹拿232两分频无损安装在前声场的原位,这套喇叭来自丹麦丹拿,是一套入门级的高品质喇叭,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在声音的表现上也保持了丹拿细腻、真实的原声再现,非常符合车主的音乐喜好。

前门板用大白鲨隔音后原位无损安装丹拿232中低音喇叭


    同样,后声场无损安装一套丹拿232两分频,这样一来,前后同品牌搭配,使听音风格更一致性。补充了前声场喇叭的发音,使整个车厢听感均衡,立体饱满,让音乐的现场感十足。

后门板也做了大白鲨隔音并无损安装丹拿232中低音喇叭


丹拿232两分频近照


    结合本田奥德赛原车状况,加装一台圣美歌C8 处理器,其不单止能优化原车音源信号输出不足,自带功放,大功率推动喇叭稳定发挥,还可通过强大的电脑调试功能,科学地调试出理想的音效。可以推动喇叭,增加动态范围,让每一个喇叭单元都能获得足够的功率支持,发挥真正实力。

圣美歌C8 处理器


    纯粹靠前后声场喇叭没办法展现出十分完美的低频力度和厚度,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彩虹EL-68A低音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小体积便于隐藏,不占空间,为整套系统增加震撼的低频效果,更具力量感与节奏感。

德国彩虹EL-68A低音隐藏安装在座位底下


系统点评:
在专业技术安装及调试下,音质可以说有了飞跃性的提升,对比原车喇叭的效果如同云泥之别。加装的低音让音色清新,低频干净,高频细腻而富有光泽。喇叭的安装工艺也符合车主无损升级要求,并在短时间内就能享受非凡音质。这次改装更加坚定了车主对佛山亨城改装店的认可!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