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JBL 好声音陪伴

  • 2022-06-27 11:2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本田奥德赛是一款多功能车型,作为商用或者家庭用车都非常适合,大空间,再加上七座乘坐空间,在节假日带上三五知己或者一家出行是非常有意义的事。在行车的路上,若果有好音乐来陪伴,打发寂寞,岂不是更理想?一位本田奥德赛的车主就令自己的爱车成为移动音乐空间,就着手打起升级原车音响的主意,经过网络及实地了解,车主来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进行音响升。



奥德赛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JBL 同轴 一套
DSP JBL 音频处理器 一台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行车噪音嘈杂的起源源自原车的隔音效果不好,打开车门内饰盖可见原车隔音措施非常欠缺,技师使用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内侧钣金进行隔音处理,能有效抑制铁皮振动,阻隔风噪的进入,使车内有个安静的环境,还能为声场喇叭提供良好工作环境,提升音质。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