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汽车音响的魅力!云浮云星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酷爵

  • 2022-06-16 11:0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到店的是一辆日产轩逸,真得夸夸这辆车了,它最大的亮点就是操控性能与驾乘的舒适感。可惜,凡事都没有十全十美的,原车音响的音质一般,容易失真,对于耳朵挑剔的车主来说简直是无法忍受!于是车主通过同事介绍,来到了我们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在了解的车主的喜好后,我们改装师为车主搭配了一套以“性价比之王”为主打的音响套餐。



日产轩逸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酷爵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酷爵 同轴 一套
DSP 酷爵 DSP功放 一台
隔音 酷爵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用酷爵隔音材料把车门密封好,给即将升级的喇叭提供良好的发挥环境。前声场采用酷爵两分频,声音密度结节得非常好,音粒也有颗有形但都珠圆玉润,碰撞在一起是没有空隙而自然连绵的,声音细节的铺陈上很是到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