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粹、干净的原声现场

  • 2022-05-27 16:4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因为工作的需求,这台日产轩逸的车主经常跟车接触,开车的时间久了,车主从一开始随便听听音乐消遣消遣,逐渐变得喜欢音乐,并对音乐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而原车的音响配置较低,音质表现也很普通,所以为了提升音响品质,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佛山亨城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日产轩逸


日产轩逸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6.2两分频 一套
四门隔音 大白鲨 银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在使用大白鲨银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完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为丹拿372两分频,高中音A柱倒模,声音细腻丰富,层次分明,音场定位更精准,这样可以减少声音的反弹产生驻波,让直达音更多的传入耳中,让高音释放更完美,让车主聆听到更直接、更悦耳的音质效果。

丹拿372高音、中音倒模在A柱




    6.5寸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轩逸门板原车喇叭位置上,能够选择丹拿喇叭,足见车主对音质的表现是十分重视的,对汽车音响有一定了解的车友,做为拿粉对音响界的丹拿喇叭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向往。

丹拿37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丹拿372中低音做工十分细腻


    选择德国彩虹E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后声场,虽说是入门级,但性价比极高传承了音符系列容易被原车主机直推的优点。该产品是无损改装终极首选改装喇叭,满足众多客户在汽车音响改装时,不想破换原车风格的同时,又能享受到高品质音响的优质音质。

彩虹EL-C6.2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彩虹EL-C6.2中低音做工精美


    高品质丹拿、彩虹喇叭带来了纯粹、干净的原声现场,让车主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而且对器材的安装也让车主十分认可,对这次佛山亨城的音响升级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共享好声音
改装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9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