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沿车改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标准配套

  • 2018-01-06 10: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前沿车改1
  • 责任编辑:CarCAV
    从音乐到生活,从生活再到音乐,音乐已经和我们融合在一起了,人们对音乐的追求已经从家庭音响延伸到了汽车音响改装,在劳烦琐碎的工作中,找到一块属于自己的净土,尽情的享受音乐带来的快感!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3.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爱威 A-650同轴 一套
解码器 优美声 408 DSP 一台
功放 路美 NTT6610(6路功放) 一台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前沿车改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这个配置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首先,前门升级尼诺帕克N3.3是尼诺帕克代表作、人声王、中频人声温暖、低频弹性好量感足、下潜深。非常适合用来听流行音乐、人声清唱等音乐歌曲。加装优美声480DSP和路美NTT6610,这是这套音响方案的亮点之一,解码可以播放任何格式无损音源。功放与尼诺帕克喇叭搭配,让它们得以发挥最佳潜质;,让声音定位更加精准、层次也更分明,立体感也更充足了。车门隔音主要提示喇叭输出的环境。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