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高和寡 惠州品音社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11-20 15: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从音乐到生活,从生活再到音乐,音乐已经和我们融合在一起了,人们对音乐的追求已经从家庭音响延伸到了汽车音响改装,在劳烦琐碎的工作中,找到一块属于自己的净土,尽情的享受音乐带来的快感!





    简单的四门隔音就可以得到很直观的隔音降噪感受,关门的声音更厚实,钣金强度增加,门板共振噪音减少,四门隔音因为喇叭的工作环境改变,所以音响低频效果更好。



    强调人声是雷贝琴RV6A的最大特点,人声甜美而富有情感,雷贝琴独有的纸质音盆多年来一直被公认是最靓声的材料,声音重播松弛度良好!



后声场安装雷贝琴同轴喇叭,声色亮丽,对前声场起到一个不错的补充效果!


    RA95为AB类四声道汽车音频功放,天生就具有经典宜人的音色和真实自然的质感,安装便捷,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输出!



    雷贝琴DSP-406处理器的安装,由于比较小巧,线路合理整齐的安装于驾驶座椅下面,合理的利用空间进行大优化!



    底盘隔音以及后备箱隔音,大大减少噪音的入侵,保证车内静谧的环境,为喇叭的发音环境提供保障!



    整套系统所表现的音质给人一种饱满的感觉,音色浑然天成,全套的雷贝琴音响在风格上实现了统一,各个器材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效果自然超乎想象。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4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