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城市 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贵族气质

  • 2019-03-12 14: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车型概况】本田思铂睿(Spirior)开创了“高端运动”设计理念,搭载多项世界高端技术,思铂睿中的S意为Sporty Premium Sedan,即高端运动型轿车。R意为Research and Development,即研究开发中。本田高端运动车思铂睿与讴歌TSX和欧版雅阁源自相同的基础平台。

【原车音响分析】本田思铂睿原车配备6个喇叭,但喇叭用料非常简单,塑料边框加纸盘构造,效果不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非常城市龙华店/车城市汽车影音,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S二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CX-165同轴 一套
隔音 宾奇 --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城市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过程】

一:给车门、车身套上施工保护套,保护爱车避免施工过程中碰刮。

二:进行四门宾奇银盾环保隔音施工。选用宾奇银盾环保材料给四门做双层隔音施工,减缓行车过程中铁皮振幅,有效提高车门隔音效果,同时使车门形成封闭的密封箱效果,为加装喇叭后提供良好的声场条件。


(拆开车门可以看到,思铂睿原车铁皮单薄,中间只有一层塑料薄膜,隔音效果不理想)




(思铂睿四门宾奇银盾第一层隔音施工完成图)


(思铂睿四门宾奇银盾第二层隔音施工完成图)

三:安装法国劲浪汽车音响器材。


(劲浪165AS与思铂睿原车喇叭对比,可以看到原车喇叭用料非常简单,音圈非常小,效果不理想)




(前声场法国劲浪165AS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车高音位,无损安装。)


(前声场法国劲浪165AS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门位置,无损安装。)


(后声场法国劲浪RCX-165安装在原车门位置,无损安装。)

四:安装车门、清理卫生,然后进行产品调试,安装施工完毕。

【专家点评】劲浪165AS作为劲浪家族中进阶级别最具性价比的一员,在市场一直备受青睐。劲浪RCX-165同轴的搭配为整个声场提供了补充点缀。整套效果高音通透、低频丰满,极具性价比。


推荐阅读:深圳车城市荣威I6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通透丰满
改装店家:深圳车城市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6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