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神经 南京音乐人生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2-28 10: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URV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中高档SUV,在外观的设计上本田URV弱化了越野型汽车硬派的设计风格,而是使用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从而也让汽车更符合大众的审美。而汽车的配置也相当的丰富,这可以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拥有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URV的原车音响系统主机解析力不高;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因此声音表现也不大理想;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经过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URV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功放 优美声 DA4100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100音频处理器,它可以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过程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解决了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不佳的问题。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丹麦丹拿232分频器


优美声DA4100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在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丹拿23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所以其驱动起来更加容易,播放出来的音乐也更加的饱满,而高音单元则使用了丝质振膜高音单元,这也让高频部分更加细腻亮丽。

使用俄罗斯STP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推荐阅读:重拾欢乐 南京音乐人生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DL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2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