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百听不厌

  • 2017-12-05 09: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URV采用U型大嘴设计,动力系统采用了地球梦系列的1.5L VTEC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输出扭矩相比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卓越的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的高度兼顾。

改装车型本田URV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作为一款SUV车型车主一直希望拥有一套好的音响系统,然而原车音响系统却不能满足车主的具体需求,原车低频效果缺少力度,而声场则非常平淡。车主本人又较为喜欢人声,于是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专业音响店,对其爱车进行一次系统的升级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诗蔓 S8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3 一套
功放1 诗蔓 ST-4 一台
功放2 诗蔓 1.300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SD102 一只
隔音 绿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需要结合多方面因素,细节方面自然不能错过,梅州车乐汇改装师傅首先采用绿静隔音,对门板位进行专业的隔音升级,这样能使得门板形成一个良好的音响箱体,从而提升中低频的音响效果。

门板第一层绿静隔音止震处理


绿静隔音进行第二层密封处理


摩雷优特声603中低音安装在原车位


后门板隔音展示


整体隔音效果非常贴合


    隔音升级完成之后,前声场喇叭选择摩雷优特声603套装喇叭,摩雷喇叭注重人声,擅长演绎一些抒情的乐曲,尤其在中音部分表现出色,且喇叭灵敏性高,频响范围广。

    采用诗蔓S8解码器进行音源端的优化升级,它可以改善原车音频信号的解析力不纯净问题,同时还添加诗蔓ST-4以及诗蔓1.300功放进行推动,最大程度的降低原车音频信号损耗,从而让声音的高中低音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状态。

功放产品安装在座椅背部


诗蔓SD102低音炮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
    梅州车乐汇改装师傅对于整个改装过程的每一道改装工序都非常到位,值得一提的是,诗蔓SD102低音炮让音响系统演绎低音时,更加底气十足,使得音效表现更加出色,让车主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诗情画语 梅州车乐汇现代索8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8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