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语 梅州车乐汇现代索8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11-25 11: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现代索8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非常惊艳。“流体雕塑”时尚设计雕琢出动感的轿跑外观,配合简约明快的内饰风格、三片式大型全景天窗令人流连忘返,尽显“动感之美”;且配备有智能迎宾灯光系统、座椅及后视镜带记忆功能以及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鲜明的呈现了跑车风格与豪华轿车的舒适。

改装车型6现代索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这辆现代索纳塔使用已经有一段时间,由于原车音响没有什么很明显的音质特点,听起来平淡无奇,声音不通透,原车音响很难让喜爱音乐的人融入到音乐氛围中,车主为了追求品质生活于是来到梅州车乐汇专业音响店对爱车进行音响系统的升级改装工作。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DVD导航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3 一套
功放1 诗蔓 ST-4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1200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10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喇叭更换为一套诗蔓PST6.3喇叭,音质自然细腻,不仅外观优美,性能更是优越,而且是无损改装中的佼佼者,不吃功率,易推动,同时还能发挥出细腻悠美的中低频,温柔圆润的高频,音质清新,层次分明。

中控台展示


诗蔓PST6.3中音采用A柱倒模工艺安装


诗蔓PST6.3高音安装在原车门板位置


诗蔓10寸低音安装在尾箱


    好的音响当然也要有专业的功放来推动,所以改装师傅为声场喇叭安装了两台诗蔓ST-4功放。可以使得声场喇叭的功率有基本的保证。低音选择诗蔓10寸低音,该低音喇叭属于音质型喇叭,音场震撼极富真实性。

诗蔓功放展示


安装器材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
    现代索纳塔的音响升级,处处都透露着梅州车乐汇改装师非凡的改装工艺。A柱倒模的工艺与原车完全没有违和感。诗蔓喇叭的华丽音感增添了音乐的质感和层次,播放出来的音乐纯净自然,细腻动听,车主听了以后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高歌一曲 梅州车乐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8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