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定制听音风格

  • 2019-01-15 10: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这台本田UR-V的车主是一位90后,平时很喜欢听歌,对音响品质要求也比较高。对车主来说,原车音响效果一般,毫无特色和美感可言,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也咨询过多家音响改装店,经过综合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当地口碑及技术颇好的苏州广东仔。

本田UR-V与升级器材大合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236 一套
后声场 佛伦诗 NEO260 一套
功放 骇客 ST-6X SQ 一台
DSP 优美声 608S 一台
低音 零点 2.4 一只
电容 派贝斯 -- 一个
前门隔音 小炸弹+大白鲨 -- 若干
后门隔音 银卫盾+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喇叭与丹拿喇叭对比照


门板隔音,为喇叭打造良好的发声空间。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单薄,内部空洞结构较多,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使用小炸弹对前门做双层隔音处理,使用银卫盾对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减少从门板传入的风噪以及钣金部件产生的共振。为使得隔音效果更加理想,还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原车门板内部无任何隔音,而且空洞大




前门使用小炸弹进行内外双层止震隔音


后门使用银卫盾进行内外双层止震隔音




拆下来的门板饰盖粘贴大白鲨吸音棉,提高隔音降噪效果


根据车主的要求,将前声场喇叭改装成40周年特别版的丹拿236套装,其兼具德国的严谨科学和丹麦工艺追求细致的精神。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丹拿独有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使用大块磁铁进行驱动,中低音沉稳有力、弹性极佳;高音单元使用丝膜球顶设计,高音部分通透亮丽,自然动听。后声场升级一套佛伦诗NEO260喇叭,它擅长对人声部分表达,可以与前声场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加丰富。

前门隔音后,将丹拿236中低音喇叭装在原位


丹拿236高音喇叭的固定


后声场佛伦诗NEO260高音喇叭的固定


原车主机技术落后,功能单一,导致音频信号质量很差,音响系统稳定性也无法得到有效保障。为主机添加一台优美声608S音频处理器,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出色。而骇客ST-6X SQ功放的添加,可以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缺陷,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出色。此外,再添加一只零点LW250低音,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量感更足,立体感更强。

功放和处理器隐藏式装在尾箱


总结:此次音响改装不仅将前后声场更换成更高品质的喇叭,还对音响系统不足之处做充分完善,使得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发挥更加出色,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体验。丹拿的声音是惊人的,真实的声音,触动灵魂…

推荐阅读:随时随地畅享 苏州广东仔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7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