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高品质的享受

  • 2019-03-12 17: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时尚有内涵的一款本田URV,车身比例协调,运动范十足外观设计很年轻,喜欢这种大气。前脸的的设计也很酷炫,特别是前脸的车灯的设计,真的很好看,侧身增加了很多元素更显得很复杂感觉很吸睛。



【原车音响分析】作为一些对音质比较要求高的车主而言,原车的音响系统是低了一些,而且隔音效果不是太好,都需要到成都美声升级喇叭。

本田URV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艾索特 PR6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KP1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K165.2两分频 一套
功放一 艾索特 P4四声道 两台
功放二 艾索特 1艾索特P1单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PL10 一只
线材 艾索特 3.3MM 若干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开始进行改装升级,首先拆卸门皮,准备给车门进行大能红派3.3MM双层处理。

原车门板


升级后


前声场更换一套艾索特KP165.2两分频,其适合任何风格音乐的还原,忠于原音,一丝不苟,即使是大动态的演绎,也能很好地把握住,毫不拖泥带水。

高音单元


低音单元






后声场搭配一套艾索特MK165.2两分频进行辅助,在音色表现上十分细腻。









功放是汽车发烧友不可缺少的音响器材。为了前后声场的喇叭能够得到充分发挥,加入一台意德国艾索特P4四声道功放是必要的。

德国艾索特PL10超低音用德国艾索特P1单声道推动,能奏响最震撼的雄厚低音,享受最极致音乐体验,聆听澎湃,可以称得上是低音艺术家。



此外,还添加了一台艾索特R6 DSP,能够优化音源,对原车声音信号进行重组解码,降低音频信号损耗。

最后的调音工作


评价:本田URV升级后音响系统高度贴合原车,无论是无损安装的技术,还是高颜值的工艺,都能带来高品质的音乐享受。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非常不错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4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