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悦声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驾乘体验

  • 2019-05-12 10: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URV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款SUV,它的车身圆润饱满、线条流畅,富有运动气息。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布局也非常的合理,配以丰富实用的配置,可以为车主提供舒适的用车环境,让车主拥有更为良好的驾乘体验。

有一些好的风景我们都会亲自去感受,我们也会约重要的人一起去享受好的风景,而美妙的歌曲我们是要有耳朵去聆听,好的音响喇叭会播放出好的音乐,现在的音乐让人听了会触动人心,现在大城市发展越来越好,汽车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而现在的生活压力也是非常的大,这时候我们在开车的时候就是需要听一首好的歌曲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加愉快,车主对音乐的要求也是非常的高,因此就来到了烟台悦声,对汽车的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我们首先要先拆开汽车的门板,拆开后会发现四个车门,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里面没有作任何隔音处理,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纸,非常难起到隔音的作用,而隔音的意义就是将门板外的噪音阻隔,营造一个类似家庭音响的那种氛围,给车主带来舒适的音乐体验,这时候改装技师使用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施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让音响喇叭有一个完美的发音环境。


大能蓝金刚隔音安装在四门板上  

经过试音室的试听车主选择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劲浪165KX3三分频套装喇叭,将喇叭安装在于前门板原位处,这套喇叭独特音频的设计,改装技师也将喇叭的中音与高音安装在A柱倒模上也极大的提高了声场和加宽了声场作用。中低音也顺着展现出来了


劲浪165KX3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劲浪165KX3中音、高音安装在A柱倒模上

汽车音响器材本质上都是电声学仪器,最终播放出来的声音效果,其实直接与供电情况息息相关,如果要想让音效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功放必不可少,此次功放选择了两台,一台是雷贝琴ES2二声道功放,功率输出大。采用被动分频式安装,只要在功率上做到互相匹配就会让人觉得通体爽快。另外一台选择的是雷贝琴D800低音功放,可以补充声场喇叭低频部分,让音乐发挥的更加充实和稳定。


雷贝琴ES2功放安装

由于原车主机解析率较小,导致音源品质不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喜力仕DSP.2音频处理器,以便对于音源更好的优化,使音频信号更加干净。


德国喜力仕DSP.2处理器安装  

因为本田很多汽车都没有超低音单元,所以播放出来的音乐超低音部分会缺少饱满与结实,和自然的声音,让整体单薄无力,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1V3超低音,让低频部分张扬有力,也让低频的音乐更加有震撼感。


美国捷力1V3低音安装在后备箱侧上  


保险安装图片展示

改装升级完成后,不仅汽车的搭配全面,同时工艺水平也非常的高,音响的品质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档次,同时还充分考虑到了整车的美观性,所以都将喇叭安装在原位上,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自然、细腻,也为车主带来更加非凡的听音体验,让车主对这次的改装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烟台悦声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音色动人
改装店家:烟台悦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1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