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杰仔本田UR-V汽车汽车音响改装斯洛琴 超前的音质体验

  • 2019-08-23 14: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斯洛琴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喜欢音乐,感受音乐,爱上音乐。但大多数汽车的原车音响都是音质平平,今天改装的本田URV,为了让自己能拥有一个美好的驾驶空间,特意来到清远杰仔汽车音响改装进行音响改装。
清远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斯洛琴 DSP-X6智能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斯洛琴 S-663二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斯洛琴 S-605T同轴喇叭 一套
隔音 悍虎 --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杰仔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的隔音可以加强钣金刚性,减少振动及其引起的噪音。车门外层钣金上有一些孔洞,密封性不是很好,以整块施工方法贴上隔音材料,很好地提升车门的密封性,有效的阻隔风噪和路噪的传递。




前后车门隔音还能提高喇叭的发音品质。



德国斯洛琴S-663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优质高密度夹板汽车喇叭垫圈安装在喇叭孔位与喇叭之间,垫圈经久耐用不易腐烂,能有效制止喇叭安装位置的谐振,从而令到喇叭的中频更清晰,低频下潜更低。


喇叭周围加上美音圈,美音圈的作用有防止音质扩散、吸收车门回音、提升喇叭音效、强化音响效果等。


前声场斯洛琴喇叭S-663金属感音乐感通透,声音优美宽阔,低频浑厚,优美动听,立体声左右声道的一致性好。


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这样的合理安装定位,可以让音场定位更精准,通透感更强烈,




后声场通过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喇叭进行一个补充声场。


德国斯洛琴DSP-X6智能处理器安装在座椅底下,这样既隐藏器材又不占用车内有效使用空间,同时不影响座椅移动方便调试器材。


斯洛琴智能处理器DSP-X6自动检测车内环境,对声音进行测试,再通过数据运算后生成最佳的音频调试方案,自动换算延时、自动修改各个声道的E等各项数据的修复,让音质得到全面的改善和提升,并快速的调试出最佳聆听的皇帝位。音乐还原非常真实,音乐表现力丰富,整体音质高音清脆透亮,中低音醇厚耐听,低音饱满结实有力。
清远杰仔汽车音响
改装热线:15915170666 何生
地址:清远市新城东9号区昌记新村1巷1号首层商铺

推荐阅读:清远杰仔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曲高和寡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清远杰仔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0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